« 离家出走 | Main | 非诚勿扰2 »

彩票

 標題の「彩票」は宝くじのことです。私もこの前「彩票」を買ってみましたが、なかなか当たらなくて残念でした。皆さんはいかがでしたか。

 中国での「彩票」にまつわるニュースです。

 去年11月30日,吉林体彩中心上演一幕兑奖生死时速。一位女彩民在兑奖截止半小时前领走108万巨奖,在惊出所有人一身冷汗的同时,这位彩民的淡定也让人佩服不已!要知道,再过半小时价值108万的巨奖彩票就只是一张废纸,而这位彩民怀揣一张价值百万的彩票2个月稳如泰山,如此魄力非常人所能及!

 

ニイハオチャイナ神戸   (紹の森)

« 离家出走 | Main | 非诚勿扰2 »

雑談」カテゴリの記事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(Not displayed with comment.)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:
http://app.cocolog-nifty.com/t/trackback/213272/50498589

Listed below are links to weblogs that reference 彩票:

« 离家出走 | Main | 非诚勿扰2 »